close
我的鉤針收納包 Ⅱ從上回做了雙頭鉤針+蕾絲鉤針的家之後想到之前我買了一組美式有柄鉤針酒肉朋友好像放了快一年之久,從來沒拿出來鉤過原因也在因為沒有收納袋啦直到最近,才有體力AND東區燒烤多餘的時間以及出清了不少毛線掉所以現在才開始動手做收納包的部份加蕾絲邊的原因,是在東區居酒屋於......布裁好才發現,布邊髒髒的只怪我在裁剪時,沒事先檢查一番又因不想再浪費一塊布燒烤所以改變個想法.....就是加東西上去囉布中心的曲線是個意外直到我上網看日本做的鉤針收酒肉朋友納袋才發現我原想法是錯誤,所照成的但對於整體而言,還是算接受的範圍唷不過.....有一褐藻醣膠點...我沒搞清楚的就是....雨傘的方向,到底上朝上、還是朝下啊因為上面的英文字是反方保濕面膜向滴為了要把拉鍊和包邊做得美美的光這個部份,拆縫了至少4~5次以上老爺不喜歡我上一個面膜工具包拉鍊的樣子總覺得醜醜的最後發揮國父革命的精神不斷的實驗,最後終於完成囉另外術後面膜....教各位一個小撇步就是表布跟裡布縫合之前可以再放一塊塑膠片唷這樣成品的工具包才不膠原蛋白會軟趴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ls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