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治紀念館元旦第一天去了宜蘭設治紀念館入口處早上10點到那裡天氣有點陰涼門票30元這是建築設計一棟日式建築回顧屬於宜蘭人的歷史宜蘭設治紀念館原為歷任地方首長的官邸,戶外庭園老樹宜蘭民宿成林這幢見證近百年宜蘭政治發展的官邸,更具有不可取代的歷史價值進去館內介紹的一些宜支票貼現蘭的歷史我也很想住這樣的日式建築耶~~~難得四天假期當然要遠行渡假囉忙碌了幾個月放鬆情趣用品心情讓人笑的更開竟然來張特寫~~~以前住這裡的官員每天心情一定很舒服吧開放參觀也讓我賣房子們可體會一下囉我走的太快了轉頭看一下朋友在後面拍我整個園區一棟日式建築後面這一棵鳳票貼凰木斜斜的感覺我人也斜斜的這樹斜斜的還蠻有特色這原是一個湧泉的古井91年一場六級地震結婚使泉脈完全阻斷導致變成乾枯的井這是以前官邸大約20年沒入住後來南門計畫在整修變成宜蘭關鍵字廣告設治館我是站上去上照的可愛的矮門 難得元旦四天假期當然得出遠門往最冷的東北部宜蘭渡房地產假去這幾天簡直把我給冷死了因為下雨所以只有元旦那一天有行程其它只能窩在朋友家上網哈房屋買賣拉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ls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