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老是欠抓癢~五月底考完期末考我就要停課了~等待六月的畢業~回膠原蛋白想這一 25.6年頭~其實我應該算好命~只是老是一直自己抓蟲癢屁股~酒店工作欠扒~所有的煩惱感覺都是自己找給自己的~一路以來~自己最大的缺點禮服就是任性吧~想幹嗎就幹嗎~討厭被管被拘束的感覺~人家念我我就覺得租房子好煩~只想叫他閉嘴~喜歡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喜歡學自己想學的東西~酒店工作喜歡有自己的想法~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交自己想交的朋友~給人景觀設計的感覺~有好相處~開朗~好笑容~隨性~不做作~給人的感覺~有冷酷~不網路行銷好親近~固執~我只能說~這都是我~一個不掩飾的我~有好的有壞的~都室內裝潢是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結婚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ls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