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美足蛋先說唷~~我不是賣這個的也不是我的誰在賣這個也不是要打廣告唷...只是我覺得好用來給大澎湖民宿家看一下~~這個就是我到了一個年紀又愛穿人字拖出門以後發生的慘案腳後跟就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龜殼酒店經紀花了~~摸起來粗粗的好像砂紙一樣...自己都受不了了說~~在各美妝店呀body shop呀都找了各種東西來又禮服擦又磨的都沒啥大成效..差點兒就灰心放棄了想說年紀到了就看開點兒了吧~~就是上星期天到市場去買菜好房網加閒逛的時候看到一個攤子圍了一堆婆婆媽媽還嘰嘰喳喳的說個沒完我可就忍不住歐巴桑的好奇心了一頭澎湖民宿就擠了進去~~原來就是在賣這個美足蛋~~本來一看怎麼就是個小號的擦薑板這要拿來磨我的腳!!!就算我婚禮顧問是個龜殼花了也不堪這樣拖磨吧~~但是看老闆娘在一隻包了絲襪的假腳上磨來磨去但是絲襪都沒有破破去有巢氏房屋又在自己的肥嫩的手臂內側磨來磨去手也還是健在的份上我買了一粒蛋回家~~呵呵~~這真是好用的一粒蛋帛琉呢~~我的龜殼花在磨過以後就不粗了也不咬人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從那天以後我在看電視的時候就帛琉會拿出來磨一磨一打開看到這些粉末~~就是我的腳皮啦~~真是一整個有成就感呀~~ 龜殼花~~再見囉~~哈租房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g92zgls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